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0383
2019-01-18
光明小区物业问题
我是平煤安装处光明小区高层的住户,自18年5月以来,小区物业撤离,由平煤安装处生活服务公司代管,作为高层的住户,最关心的是电梯的安全运行,可是最近一段时间,电梯频频出现问题,电梯轿厢内虽张贴有维修电话,可是形同虚设,打过几次电话仍然没有人修理,对住户的人身安全视同儿戏!!!!!!住户对生活服务公司的服务也不满意,小区卫生状况很差,下雪天楼梯口也没有铺防滑垫,严重影响了小区住户的出行,虽然小区公告元旦有新的物业公司进驻,可是对新物业公司的具体情况完全没有公布,现在严重怀疑物业公司的资质问题!!!!!!
回复信息
新华区人民政府
2019-01-22
针对反映“光明小区电梯频频出现问题”的情况,我区光明路街道办事处与平煤神马建工集团安装处积极沟通,平煤神马建工集团安装处生活服务公司表示,2018年下半年,光明小区内所有电梯已进行了大修,并在电梯内外张贴维保电话。 2019年1月1日,平顶山市海建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已全面入驻光明小区。平煤神马建工集团安装处生活服务公司表示,随着新的物业公司入驻该小区,该小区的物业服务水平将会得到有效提升。感谢网民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2208726。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