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0529
2019-01-24
城市管理
我反应的问题有两个: 一、我们鲁山县老城大街和墨公路交叉口通向老城大街方向的红绿灯设置为晚上7点前禁入,目的是好的,因为二街小学在那里,方便家长接孩子也保护了孩子的安全。但我认为这个设定不人性化,不灵活,有一刀切的意味。建议:节假日、周末可以不用禁行;孩子上课时间可以不用禁行。这样既保护了孩子,又方便了群众。 二、“厕所革命”发起以来,厕所越来越卫生、方便,老百姓的体验是越来越好,生活品质是越来越高。真的是像习近平总书记说的那样小厕所连带的是大民生。但我们鲁山县向阳路上的有个新建的厕所,从建成到现在一直锁着,老百姓都不知道里面是啥样子。很多人都纳闷,建个厕所不让用,莫非是用来应付检查的?这里一条街基本没啥公用厕所,究竟什么时间能让这个厕所来“惠民、便民”?
回复信息
鲁山县人民政府
2019-02-21
收到留言后转交给了县公安局和县城市管理局。关于墨公路和老城大街交叉口红绿灯建议问题已经下发到公安局办理;关于向阳路公厕问题,经城市管理局回复向阳路上至少有三个公共厕所,除去冬天天冷造成水管冻裂和设备故障等极少数特殊情况外,日常均正常开放使用。另外,城市管理局加大对城区公厕的监督管理和日常维修保养,确保公厕的正常开放。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