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0535
举报
2019-01-24
平顶山市区移动公司天天要求员工无偿加班
平顶山市区移动公司天天要求员工无偿加班,每天晚上都不能按时下班,且加班时长经常大于2个小时,近一年来持续要求周六加班,法定节假日总是克扣假期加班且无薪酬补偿无调休补偿,违法劳动法第三十六条、第四十条、第四十一条、第四十三条、第四十四条。我知道写了也会不了了之,这也不是第一次举报了,但我就是要说出来
回复信息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01-31
因投诉人姓名不详,被投诉单位为移动公司,投诉内容为超时加班问题,投诉人所留电话为空号,无法确认具体工作地点,故对所投诉内容无法进一步核实。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