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0554
投诉
2019-01-28
消防通道与绿化带被长期霸占
惠泽园小区一期四号楼与二号楼之间共用一个消防通道出入口,两楼之间最早是绿化带楼间距还小,后被车辆占用私加地锁,车辆停在两楼之间消防通道根本进不来消防车急救车辆,2018年6月左右业主找物业公司,居委会,办事处都解决不了问题,找了数次办事处也没有解决方案,希望政府为百姓做主。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19-02-27
经调查了解,由于惠泽园小区一期规划车位较少,随着小区车辆日益增多,特别是2号楼、4号楼附近的车位已不能满足业主的需求。在业主的强烈要求下,物业公司将绿化带改造为停车位。另出于消防安全考虑,物业公司将2号楼门前道路进行了改造,达到了消防要求。针对网民反映的车辆占用消防通道问题,社区和物业公司已进行多次清理,对占用消防通道停车的业主进行劝离,并给予批评教育。对于业主私自安装地锁问题,社区及物业已下发限期拆除通知,若逾期不拆除,将予以强制拆除。下一步,社区和物业公司将加强消防安全宣传,主动与业主进行沟通,积极谋划有效办法解决问题,努力为小区居民营造安定祥和的生活居住环境。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