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0598
举报
2019-02-11
对黑虎石村村医张兵权及其保护伞党占发欺行霸市的举报
我们是张向葵、王新会夫妇,家住鲁山县库区乡黑虎石村,在本村1998年担任卫生医疗至今。近十年来张兵权上访诬告陷害我们,在其保护伞党占发的纵容、胁迫下,致使卫生部门政府部门对我多次问话调查,使我们精神崩溃,经常失眠情绪烦躁无法生活。具体反映如下: 我夫妇自从1998年经黑虎石村委会邀请就在黑虎石村三间房路口开诊所,当时黑虎石村和韩湾村都没有卫生室,我们担任两村卫生工作,2008年上级拨付经费建设标准化卫生室,经乡卫生院批准,村里给我地皮,我规划好下地基建房时,村里却通知我说这地方不合适再给你找个地方,但是过两个月后卫生院把建房图纸交给了张兵权盖起来卫生室。而县里开会谁都知道,政策要求在原有村卫生所诊所基础上优先建设卫生室。我到卫生院找领导问个说法,院长说是县领导批准无法更改,你变更到韩湾村可以继续在黑虎石村执业,我发条短信问县农合办陈运城主任,主任无回复。年底在县里开农合大会上为这件事责怪一通,卫生院领导还说给领导说也没用。 2009年乡政府下发文件,以黑虎石村为中心村新村建设中心新村,包括黑虎石村、韩湾村、桐树庄村,韩湾村大部分居民和贫困户搬迁到黑虎石新村,我应在黑虎石村三间房新村继续执业。这些书面材料我早已递送给村、乡、县单位。卫生局回复我只要张兵权不上告就可以。 2009年黑虎石村委推荐我妻子王新会上医学,于2018年取得助理医师证,而到库区卫生院注册时,武民生院长拒绝注册,说张兵权光告我。这就是所谓的依法行政? 我合理合法的执业,却处处受到刁难,原来是张兵权有个大型人脉关系网络,张兵权妻子是村干部,张兵权父亲是党员,他姨表哥党占发在县纪委工作,2018年专门为诊所的事酒醉开车到村长郑成林家威胁,说村里领导是村霸黑社会等等脏话,村长无法劝服,郑村长无奈叫来东许庄村书记王建有等人协同将其赶走。各级领导都说党占发给打过招呼,必须把我们撵走。 事实上就是以党占发为首的黑势力及其保护伞,官官相护,欺行霸市,手段无不其极,2019年1月23号早上开门看到一辆小车停在我门前,车牌号豫D510X0,车上座一个人一直没下车,车玻璃半开,车里的人拿手机拍我们的照,一直到下午三点才走,其行为直接威胁我们生命安全。 无奈,我们为了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只好向上级领导反映张兵权及其保护伞党占发的恶劣行径,并给以查处。 望各级领导明察,给我们一个明确答复。
回复信息
鲁山县人民政府
2019-03-19
收到留言后转交给库区乡乡政府,经库区乡乡政府调查回复:原库区乡黑虎石村卫生室由村医张兵权和退休医生黄医生于2008年由黑虎石村村委无偿提供土地,上级拨付2万元建设项目资金和张兵权自己筹资共6万余元建于村部院墙外。 新建库区乡黑虎石村卫生室由2015年黑虎石村村委建设,位于黑虎石中心村易地搬迁项目楼北,国债项目资金5万元,建成后直接拨付库区乡财政所账户。建成后黑虎石村医张兵权未搬入,仍在原卫生室营业。后村两委将新建村卫生室租赁给了张向葵使用,租金3万元,租赁期25年,既2016年2月22日至2041年2月22日(有协议书)。 张向葵系库区乡韩湾村卫生室村医,执业地点为韩湾村卫生室(韩湾村卫生室也在使用)。为了让其在韩湾执医,2018年5月,原县卫计委纪委书记冀松山等人入村进行了解处理,但张向葵已于2018年4月对新卫生室进行了装修,以投入资金较大、与村上签有租赁协议为由不愿去韩湾村卫生室。按照《执业医师法》有关规定,张向葵在黑虎石村地界执业系异地执业。2018年6月,乡卫生院向鲁山县卫生监督所递交申请,请卫生监督所依法执行。   2018年9月份库区乡主管副职、乡卫生院、黑虎石村两委与张向葵再次协商,张向葵仍以新建村卫生室投入有资金、签订有租赁协议等理由不愿意搬走。2018年12月,乡卫生院再次对其所在的黑虎石新建村卫生室作为无证诊所,上报给鲁山县卫生监督所。 2.被反映人党占发,现任鲁山县政府考评办副主任、尧山管理处经营科科长,现无任何证据证明党占发是张兵权的保护伞。 3.从乡卫生院武民生处了解到,张向葵妻子王新会不是乡卫生院职工,无需到乡卫生院注册,不存在因张兵权屡次上告而故意不批准注册的情况。 目前库区乡乡政府工作人员和黑虎石村村两委正在积极沟通协调。如还有问题可以直接拨打库区乡政府电话:5759276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