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0616
投诉
2019-02-17
扰民
我家楼上新搬来一家租户,带着两个小孩,整日在楼板上滑滑轮车,把桌椅推得跟拉铁锹一样,刺刺拉拉。经多次提醒,甚至报警扰民,她一直置之不理,并且越来越厉害了。我家有近八十岁老母,根本无法休息。我也身患重病,在家修养,却因此每天精神高度集中,紧张,脑海里全是楼板上的咚咚声,无法睡眠。说她,她说我算老几,房东也不接我们家人的电话。市长先生,请您帮助解决?谢谢。
回复信息
市公安局
2019-03-07
您好!您的来信收悉,公安机关对此高度重视,立即安排辖区五一路派出所与您联系,因您所留联系方式有误且未提供详细地址,无法核实您反映的问题。欢迎您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和监督我们的工作。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