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0906
举报
2019-02-25
市一中高一分班腐败严重!
尊敬的市领导,市一中高一春节分班不透明,我的孩子冲着一中好名声去的,他平时成绩年级排名好的时候几十名,差的时候一百多,孩子充满信心进重点班,谁知道最后没有进入,重点班和预备班好几个,有三百多人呢,为何我的孩子进不去?!而个别国际班的孩子,年级排名一千多名,却能堂而皇之进去?!很伤孩子的心,这里边绝对有舞弊腐败行为,教育应该是最公平的地方,请领导彻查!
回复信息
市教育体育局
2019-06-19
接到市长信箱反映“一中分班”的群众来信后,我单位高度重视,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经查,目前高一国际班插到统招班统一管理主要是针对国际班参加国内高考科目的教学工作统一编班、统一管理,国际班学生的专项英语教学工作仍是国际班单独管理。 在国内高考科目的教学工作方面国际班插到统招班统一编班、统一管理的原因如下: 1.2018年中招录取时,国际班的录取分数线不低于统招班中分配生的最低录取分数线,国际班学生的整体学习成绩并不差; 2.在2019年春季开学高一文理意向编班时,因为大部分国际班的学生都有参加国内高考的意愿,所以国际班的学生及学生家长强烈要求教务科编班时能将国际班与统招班统一编班、统一管理; 3.基于国际班学生及学生家长的强烈要求,高一年级组从加强学生管理和便于学生管理的角度出发,强烈要求教务科能够将国际班与统招班统一编班、统一管理。 基于以上三点原因,教务科在2019年春季开学高一文理意向编班时,在国内高考科目的教学方面,把国际班和统招班统一编班、统一管理。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