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0908
2019-02-26
村干部私自买卖宅基地,使我们无家可归
尊敬的市长,您好! 我是平顶山市湛河区曹镇乡齐庄村四组的村民,今向您反映我村村干部,巴群仨、巴国义、安国占、安国奇他们私自买卖我村四组宅基地一事。 我村西南角预留的一块25.7亩宅基地,在多数人不知情的情况下,私自卖给不符合条件,甚至户口不在本村的人,致使我们本该规划宅基地的村民没有给规划,是我们无家可归。为此事我们多次到曹镇乡政府反映,均没有结果。 敬请领导百忙之中,抽时间调查一下,给予答复!谢谢!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19-03-22
据了解,网民反映的宅基地位于齐庄村四组,约25.7亩。该地块土地性质为林地,后由村民承包。2007年,经齐庄村两委会研究决,将该地块做宅基地规划使用。2009年,此地块全部规划完毕,共划分给36户村民。截至目前,已有7户村民在该地块建房,其余户均在各自宅基地上种树。经调查,未发现有村干部将宅基地卖给户口不在本村的人员。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