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1030
投诉
2019-03-04
交通问题
我住的院天宇大厦出门对着劳动路湛北路红绿灯分道线,出门就压线,因此好多条违章,向交警部门反映在门口划网状格,没有答复。现在我向市长信箱反映,能否在我们院门口划网状格,或者把分道线减短,否则我们开车出门就被拍照。
回复信息
交警支队
2019-04-27
市民反映的湛北路天宇大厦出口问题,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之前已经接到过类似问题的反映,并邀请反映人到实地进行了现场解答。天宇大厦因建设年代较久,当时建设时没有考虑车辆进出问题,该建筑没有停车配建设施,不具备停车条件,且大门口设置离路口不足20多米,车辆出入必须穿越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不符合建筑物出入口设置规范,因此该出入口不能作为机动车车辆出入口。该路口的机动车导向车道交通标线长度须严格遵守国家相关规定,不能随意缩短或延长。经工作人员实地查看,该大厦的车辆完全能够进入道路最右侧的右转车道,车辆进道后再选择合适行驶路线即可,不存在“出门就压线”的情况。请广大机动车驾驶人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安全出行,文明驾驶。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