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1046
建议
2019-03-05
关于农村吃水问题
本人与1989年2月10日出生平顶山市湛河区北渡镇胡杨楼村,我记事时天是蓝的水是清澈的。随着时代的进步工业的发展慢慢的天不在那么蓝,而我们村用来做饭的地下水慢慢的都变质了。刚开始地下水烧的茶没有茶锈喝着甘甜可口,后来慢慢的茶锈越来越大,导致我村村民条件好的都按的净水器,条件差的都是自家骑个三轮车出门去拉水做饭,希望有关领导重视,还村民一个干净的用的水源,不用跑那么远拉水吃了。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19-03-14
据了解,因胡杨楼村村内未铺设排污管网,生活污水排放致使地下水水质变差。目前,胡杨楼村棚户区改造居民安置房正在建设中,基础设施正在完善,开源路两侧污水管道也已开工建设,届时居民用水将并入城市用水管网,村民用水难问题将彻底得到解决。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