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1064
投诉
2019-03-06
平顶山市二中高二20班班主任马朝阳以学生学习成绩差为由勒令退学
平顶山市二中高二20班班主任马朝阳以学生学习成绩差为由勒令退学?事情经过:我们家孩子在学校生病,发烧,严重咳嗽,学校通知我们领孩子回去看病。接到孩子以后门卫拒不放人。理由是没有宿管领导或者班主任的签字。找宿管,人不在。找班主任,人也不在?打班主任马朝阳电话,打通,挂掉,再打,又挂掉。就这么在校门口等了几个小时,从白天等到晚上。期间打了十几通电话全部挂掉。马老师可真忙啊,是不是正在点燃木星拯救地球啊?不然怎么几个小时时间连个电话都没时间接。孩子生着病,学校通知带回去看病。就这么等几个小时时间。最最最最后,几个小时以后,天都黑了以后,我们的马老师估计已经完成了拯救地球的壮举。电话终于通了,我们兢兢业业的门卫在电话里听到了伟大的马老师的指令,终于放人了。我们当时也说了,你们学校的做法太垃圾了,太不负责任。结果第二天孩子去上学。马朝阳以我们辱骂他,孩子学校成绩差为由不让我们孩子上学。这样的人也配做老师?女孩,还是十六七岁的年纪,正是内心最敏感的时刻。现在孩子还待在家里。这也许就已经毁了她一生。我现在是去市教育局,市政府,省教育局举报。我对举报也不抱多大希望。一周后得不到解决。我们亲自去找这个马朝阳,那时候我!绝!不!!让!他!好!过!!!!!
回复信息
市教育体育局
2019-08-29
接到市长信箱反映“二中班主任”的群众来信后,我单位高度重视,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经查,学校没有以学生学习成绩差为由要求学生退学,此反映不属实。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