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1130
举报
2019-03-11
平顶山市意达园林绿化有限公司拖欠工人工资以及五险一金长达3年之久
平顶山市意达园林绿化有限公司(原公路局路林处)拖欠工人工资以及五险一金长达3年之久 望有关部门能够为老百姓解决困难
回复信息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03-22
经查该单位原本是市公路局路林处,改制后叫平顶山市意达园林绿化有限公司,该单位现属于公路局二级机构。经调查,该单位因效益不好,长期没有工程。工人工资和社保费都长期拖欠,职工多次找公路局领导反映都没有得到解决。 投诉人反映该单位拖欠社会保险费,社保费征收和催缴不属于人社局受理范围。 投诉人反映拖欠工人工资问题我单位已受理,3月21日已对单位下达询问通知书,待其报送材料后依法处理。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