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116
建议
2017-07-08
增加公交线路
市长你好: 2路公交车每次刚到八矿人员都上满了,再加上工人镇沿途的人员,导致2路车人员拥挤不堪。从市里返回时在中兴路人员都已经上满,上班或回家大多数都只能在车上站着。从有2路车到现在已经有几十年了,人口增加数倍,现在一条去市里的公交线路已不能满足市民出行的需要。强烈建议从程平路路口或八矿增加一条路线的公交车,减少私家车出行,方便广大市民绿色出行。盼望解决! 2017年7月8日
回复信息
市交通运输局
2021-07-29
通过对2路线近三年来的比对,可以发现该线路的客运量呈逐年下降趋势,具体如下:2014年/795.2万人次;2015年/552.8万人次;2016年/498.5万人次;预计2017年度的客运量为485.2万人次。 公交车依照逢站必停的要求运行,每个站点都可能有上、下车的乘客,车上的座位乘客可以轮流乘坐。同时,考虑到乘客乘坐公交车出行的特点,厂家在生产车辆时,专门在车内预留有乘客站立的位置,因此,乘客在乘坐公交车出行期间在车内站立区域乘车,并无不妥之处。 综上所述,根据市公交公司日常对2路线沿途客流信息的调研,当前暂无增开从程平路口或八矿增开公交线路的计划。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