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1231
投诉
2019-03-20
北渡村霸破坏民宅,求政府做主
我老婆周路路(身份证号:410411198803075529),家住湛河区北渡村18组,家里盖的民房已出租20多年,一年前被村邻魏继贞(身份证号:410402195306041539)仗着自己儿子在北渡村担任党委副书记,上门恐吓老母亲要求搬离,土地归属权属于他,且拿出50年代的地契做威胁。 2019年2月份,魏继贞再次上门,私自将我家院墙强行扒开,我家人报警,后经村里调解无效。3月份魏继贞再次上门将院墙扒开,且将大门砸坏,威胁我家租户立即搬离。我家人再次报警,北渡派出所口头劝说无效不再理会。他愈发放纵,辱骂、威胁我家人,造成我家人现在的工作、生活无法正常进行。 心切盼望政府做主,铲除恶霸行为! 2019年3月20日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19-04-23
经调查,群众反映的问题为权属纠纷。纠纷地块位于北双路十字路口南路西,反映人周路路在该地块建设简易建筑多年,已形成事实上的占用,但周家不能提供任何土地证明手续。被反映人魏继贞持有该地块于1951年叶县八区土地房产登记存根。因年代久远,该证明的时效性无法判定。北渡村村委会已对两家纠纷进行多次调解,双方不能达成一致意见。鉴于该问题属于土地权属纠纷,反映人可携带相关证据材料向土地管理部门申请调解。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