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1373
建议
2019-03-31
该有人管管二手车经营了乱占停车位
该有人管管二手车经营了乱占停车位 二手车经营应该到二手车市场,以方便管理,这么多二手车停在神马大道新华路以东路段,影响了人们的日常停车,影响了人们的正常生活,有没有人管管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19-05-05
经调查,网民反映情况属实。针对该问题,近日,区城管局对新华路与神马大道交叉口南侧路东占压绿化带停放的机动车进行了清理,并对人行道和待售车辆上放置的“车辆出售”牌进行了收缴,,共清理机动车辆2台,收缴“车辆出售”牌12块。轻工路派出所一方面加大对该区域违规停放车辆的处罚力度;另一方面积极与市交通管理支队结合,计划采取限时停车或取缔临时停车位的方式,整治车辆停放乱象,解决机动车长期占用临时停车位问题。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