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142
投诉
2017-07-12
底商空调60分贝高噪音,严重影响新城区翠林蓝湾8、9号楼上百户居民
· 入夏以来,新城区翠林蓝湾小区8号楼、9号楼上百户居民遭受巨大噪音干扰,超过60分贝,难以正常休息,部分住户出现精神衰弱症状。 · 噪音源自翠林蓝湾小区9号楼底商“建设银行”和“百城创建质量指挥部”的十几台大型中央空调。 · 这些空调正对8号楼居民,位于9号楼居民下方,加上个别空调保养不当,机械摩擦声巨大,彻底破坏了小区安静的环境。 · 向市环保热线投诉后,一周内未发现这些底商单位整改,噪音依旧。 · 恳请市政府,督促蓝湾小区9号楼底商的相关单位整改,将大型空调机移出小区至临街方向,或及时维修空调机并增加降噪措施
回复信息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2017-09-14
经新城区湖滨路街道办事处安排专人联合物业公司、百城创建指挥部负责人至该地进行实地查看,确实存在空调噪音问题,主要来源于建设银行设置的空调设备,对此建行在空调外处分口处定制安装了一套消音器,并加盖隔音房进行二次降噪,噪音已得到有效控制,同时要求楼上空调用户及时及时维护空调设备,确保良好运行,也欢迎广大业主共同监督,共同维护良好居住环境。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