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1567
投诉
2019-04-09
16路公交车班次间隔时间过长,且经常不按时发车
16路公交车经常不按时发车,班次间隔时间不规律,乘客等待时间过长,请有关领导予以解决,谢谢!
回复信息
市交通运输局
2019-04-29
接到该市民反映的问题后,市公交总公司立即安排人员进行核实。经过轨迹回放该线路发车间隔,可以发现该线路的发车间隔正常,高峰时段8分钟/趟,平峰时段11分钟/趟。市民反映的发车间隔没有规律,集中体现在中途站点,随着机动车辆的增多,高峰时段路面发生交通拥堵的概率增多,由始发站准点上线营运的车辆被堵,这就是乘客在中途站点候车时间过长的原因。 市民反映的问题并不是公交车发车间隔不正常,而是由于中途被堵造成的。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