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1571
建议
2019-04-09
姚电大道道路下水道不通,每次雨后人行道尽是淤泥无法正常行走。
你好市长 我是一位在湛河区姚电大道附近的市民,我向您反应的情况是,姚电大道芦铁庄村段,每次下雨都会从村里冲下来大量垃圾及泥水散落在大路上,导致下排水管道堵塞,以至于雨后道路两侧人行道大量垃圾和淤泥堆积,而有关部门并没有及时对道路清理及管道疏通,导致人行道通行不便,行人都走在机动车道上形成很大交通隐患,也有损我们城市的市容市貌以及居民的生活环境。所以请市长先生能够责令有关部门能够及时清理淤泥疏通下水管道,给大家一个美好安全的生活环境。
回复信息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04-19
市政府: 接到市长信箱201911571号后,我局高度重视,针对市民反映的“芦铁庄的污泥随雨水冲到姚电大道,造成雨水口堵塞,道路淤泥杂物堆积,影响行人通行”问题,立刻安排相关单位人员调查处理,现将情况报告如下: 经现场查看核实,姚电大道下水道未堵塞,姚电大道上的垃圾杂物我们及时督促湛河区环卫局收集清理。但芦铁庄路面未硬化应归属街道办事处或区建设局负责。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