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1572
投诉
2019-04-09
政府施工导致住户家屋顶漏水,相关单位推诿扯皮不予修复!!
我是湛北路办事处辖区居民,为创卫自2018年8月份湛北路办事处和文园社区统一对我所住家属院也进行了外墙的粉刷,我家住在顶层,为了楼顶的防雨和防晒自行掏钱做了防晒瓦(和雨搭)的修建。由于粉刷外墙的施工人员野蛮施工,未经本人同意便将我家楼顶的防晒瓦和雨搭全部破坏,办事处当时承诺会从新修复,但时至今日迟迟不见施工人员进行维修,导致雨天我家屋内是严重漏雨渗水,屋内墙体已经严重起皮掉漆。此事我曾向社区和办事处有关领导反应过多次(递交过相关材料和照片),湛北路办事处和文园社区是相互推脱责任,不予维修!此事我也曾向市长热线反映过,但至今已过去大半年时间仍未解决,请相关部门和领导尽快解决此事,以免影响我的正常生活!谢谢!
回复信息
新华区人民政府
2019-04-17
经调查,该市民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自2018年我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启动以来,我区湛北路街道办事处辖区多名居民先后反映,居民楼在改造过程中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楼顶漏水、阳台损坏等问题。此类问题是老旧小区改造施工单位中建七局第一建筑有限公司平顶山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建七局)在施工后的遗留问题,我区湛北路街道办事处就此类问题进行了核查,并统一登记报至中建七局。中建七局表示,老旧小区改造施工以来,已陆续解决多处居民反映的楼顶漏水问题,但仍有少数居民楼楼顶还未着手进行修复,下一步将加快修复工作进度,在雨季多发期前尽快妥善解决居民楼楼顶漏水的问题。 感谢市民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如仍有疑问,请联系0375-2971226。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