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16
2016-12-11
平顶山市一中新区
市长您好 最近孩子反应学校让穿校服 作为家长 温度逐渐下降 就算是套着穿有的校服大有的小 根本不方便 还有 我觉得学校没有必要去检查仪容仪表 难道在老师的眼里头发长的孩子就不想学习吗 头发长的孩子就是坏学生吗 有的学校就不管 为什么一中新区这么多事 刚开学说和一中本部同步 但买校服 补课这应该怎么解释?特别是孙亚杰老师 说话为什么这么难听 当家长的都听不下去 检查个仪容仪表校服天天这么慌 温度下降了老师们知道吗 办公室里估计都开着空调吧 学生穿个校服做班里受冻 还要被逼着剪头发 如果不想学习 头发再短也是一样 开学时承诺家长全是一中老师 现在很多都是毕业生 这不是骗人吗 我希望市长请尽快调查 谢谢!
回复信息
市教育体育局
2021-07-26
12月29日,市教育局派出人员到平顶山一中新区学校进行调查,学校选用校服时召开了家长委员会,得到了家长代表的同意。学校就校服的穿着做了具体规定,要求升旗、课间操、运动会等重大集会活动时统一穿校服,平时不做强制要求。经调查人员现场查看,平时学生着装确实没有统一。另外,《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规定“男生不留长发,女生不穿高跟鞋”,一中新区学校选用校服及不让男学生留长发的做法,符合有关规定。 希望学生及学生家长自觉遵守规范,不断提高学生素养,促进文明教育和谐发展。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