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1627
投诉
2019-04-13
长期霸占公共停车场
新城区顺德路,白龟湖湿地公园公共停车场,长期有人霸占/圈占停车位,至少一年以前,此人还对停放车辆收取停车费。
回复信息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2019-05-15
您好!您的诉求件已收悉,现将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经新城区城市管理与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现场调查,网民反映的问题所在地停车位被圈占的问题情况失实,问题所在地的车位是设立的非机动停车位,此车位与非机动停车位相近,在停车高峰期,由于非机动停车位停放区域较小,为了防止出行游玩市民无处停放非机动车,导致乱停乱放造成秩序混乱,道路拥堵现象,特设置该片区域为专门停放非机动车的临时停车区域。下一步,新城区城市管理与综合执法局也将持续加大巡查力度,禁止出现有圈占或抢占公共区域临时停车位的现象发生。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