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1639
举报
2019-04-15
环境污染
卫东区申楼村132号后院(门上贴着出租)有一个黑豆腐加工作坊,使用原煤木材作为燃料对锅炉进行加热,生产时黑烟滚滚,废水直接排到房屋后院沟内自然渗漏到地下污染地下水,现在天气转热臭气熏天,夏天更是蚊虫乱飞窗户不敢开。忘有关部门给与取缔。
回复信息
市生态环境局
2019-05-17
经卫东区环保局现场调查,反映问题属实。 反映的豆腐加工作坊即钟铁军豆腐坊,2018年6月外来务工人员钟铁军,租赁申楼村村民张随臣闲置庭院设立豆腐加工作坊,从事手工豆腐加工,加工过程中以散煤或原木为燃料,使用CLS-30型节能炉对豆浆进行蒸煮,产生废水排入申楼村内污水管网。 按照《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划定高污染燃料禁燃区的通知》(平政〔2016〕34号)文件要求,钟铁军豆腐坊处于已划定的禁燃区内,2019年4月23日,卫东区环保局会同卫东区申楼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对钟铁军豆腐坊燃煤炉进行了取缔。 2019年5月7日,市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对交办问题办理情况开展后督察,钟铁军豆腐坊燃煤炉已取缔到位。 经 办 人:王艳卫 电话:3992859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