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1657
投诉
2019-04-17
业委会成立
尊敬的各位领导,我是光明路矿工路交叉口东北 御景龙庭小区的业主,我小区物业存在太多不合理收费和其他问题在此就不在列举,为此小区居民一直在努力希望成立业主委员会,为此付出很多努力和工作,现已经进入业主委员会筹备组成立后的阶段,但是主管部门 :光明路街道办事处,在这个问题上一直拖延应付我们居民,以各种理由和借口是一拖在拖,说业主投诉筹备组人选资格等问题,街道办事处领导总是拿有人投诉来搪塞我们,严重影响成立业委会进程,有人投诉不去查真伪,不问青红皂白一概受理,打断进程。办事处的工作作风,树叶掉下来怕砸住头不管原因,不管是谁,不管处于什么情况,只要举报就当成事实存在。也不调查,就可以中止咱们要成立业委会的目标。以举报为理由说停就停了。这到底是啥原因?有举报不调查,还要怨业主举报,让我们自相残杀,互相怀疑,让群众的愿望实现不了。至今都一年多了业委会成立一直缓慢拖延。小区居民苦盼成立,可主管本门就是拿着芝麻大的虚假投诉来搪塞我们拖延业委会成立的进程,办事处领导毫无担当,典型 的懒政惰政。致使小区居民怨声载道。望市领导早日督促主管部门责成他们履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批准业委会成立。
回复信息
新华区人民政府
2019-05-08
针对市民反映的情况,我区安排专人协调召开了御景龙庭小区业主代表会议,征求意见后于2019年5月7日下午在光明路街道新程街社区召开了御景龙庭小区业主委员会第一次筹备会议。下一步,我区将督促属地办事处严格按照业主委员会成立程序,依法依规推进御景龙庭小区业主委员会早日成立。 感谢市民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御景龙庭小区业主委员会的筹备和成立工作一直在有序推进中,如业主想了解工作进度,可随时联系0375-2208726。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