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1677
咨询
2019-04-18
北渡村至今没有通自来水。一直吃地下水,水锈特别大
市长您好,我是北渡村的村民,北渡村地处城乡结合部,人口也很多,是咱们市的大村,至今没有通自来水,村里定时放水,但是水也是地下水,水锈特别大,不能饮用。村民吃水要去北渡新村院里拉水吃,很不方便,而隔壁村莲花盆好多年前就已经通上自来水了,几年前听说村里马上就通自来水了,这么多年过去了,至今没有喝上自来水。希望领导可以派人查一下问题所在,希望早日喝上自来水,圆了北渡村民小小的梦。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19-04-28
经调查,群众反映的问题基本属实。2017年底,北渡村两委针对全村村民吃水问题进行了专项研究,并与市自来水公司就北渡村水网改造事宜进行了沟通对接。根据市自来水公司提供的方案,相关改造费用需二百多万元,因村集体资金匮乏,北渡村水网改造事宜只能暂缓进行。 北渡村开发改造正在进行,村南四十多栋安置楼已供应自来水。亚兴花园项目两栋安置楼已经基本封顶。随着老村改造逐步进行,村民入住改造后的楼房后,供应自来水问题将得以解决。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