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1771
投诉
2019-04-28
小区电瓶车电瓶屡次被盗,公安局无动于衷
本人于2019年3月、4月两次分别丢失电动车电瓶,高新区公安局受理后无动于衷,不管不问,任小偷逍遥法外,祸害其他邻居,本楼栋每家每户都丢失3-4块电动车电瓶,,苦不堪言,希望市长督促安全部门抓获小偷,净化平顶山社会,严惩打击偷盗现象,
回复信息
市公安局
2019-05-20
辖区高新分局高度重视盗窃类案件侦破工作,现已依法受理案件,专门安排人员开展案件攻坚,力争尽快破获案件。为严防此类盗窃案件发生,根据本辖区治安实际,采取以下措施加强案件侦破及社会治安管理。一是认真梳理辖区内此类案件,进行深度分析研判,对相关案件串并和网上比对,力争破获一批案件。二是组织民警加大该区域巡逻防控力度,对重点区域出入口进行布控,对辖区发生的此类案件快速反应,力争发现可疑人员,抓获现行。三是深入社区开展宣传教育活动,通过悬挂条幅、张贴标语、发放传单、座谈交流等形式,向辖区广大群众广泛宣传防盗常识,增强群众防盗安全意识,营造群防群治浓厚氛围。四是办案民警积极主动与当事人沟通,定时通报案件办理情况,争取其对公安机关工作理解支持。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