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1794
建议
2019-04-29
关于市区开源路与平安大道交叉口红绿灯安全隐患的建议
市长您好,市区开源路与平安大道交叉口红绿灯南侧路段有三个车道,两个为左转道,一个为右转道,没有非机动车道。导致电车自行车都行驶在右转车道上,而很多时候,尤其是高峰期,右转的车辆为了避免压线行驶,就对着行驶在右转车道上的电动车和自行车一个劲的按喇叭,使电动车及自行车主慌乱避让,存在安全隐患。对此,本人建议调整红绿灯路段的车道,增加非机动车道,为市民的行驶提高安全保障。谢谢!
回复信息
交警支队
2019-05-16
经核实,开源路与平安大道交叉口南侧路段在建设施工时未设计非机动车道。而目前该路段交通流量较当初建设施工时有较大增长,机动车与非机动车混行存在一定交通安全隐患。下一步,平顶山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将根据实际情况,对该路段交通标线进行优化设计,并将增设非机动车道工作其列入下次交通标线施工计划内,以保障非机动车路权,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