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1870
举报
2019-05-08
污染超载影响群众出行
宝丰县张八桥镇南孔庄到外梁庄村的乡村公路上,没有手续超载的拉渣大货车穿越在乡间的道路上灰尘太大堵的厉害给周边群众出行接送孩子带来了很大不便,恳请领导们管一管
回复信息
宝丰县人民政府
2019-05-31
经张八桥镇委员会实地调查,张八桥镇外良村到孔庄村乡村公路上确实有拉渣大货车经过,一部分为大地集团的拉石车辆,另一部分为从鲁山县梁洼镇过来的其他车辆。张八桥镇政府正在与相关企业沟通,要求其严格落实环保措施,严禁超限、超载车辆上路,同时申请相关部门在公路上设置限高、限宽设施,杜绝环保不达标、手续不全的车辆通行。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