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1920
投诉
2019-05-15
平顶山交警乱开罚单乱收费
在平顶山市区内不属于限号车辆,同样的车,平顶山牌照的车就不罚,我们南阳的车就开罚单,这是啥行为,难道平顶山牌照的车有特权嘛!难道在共产党领导下还有这种特权现象出现。市长大人,不要让我们看扁了平顶山人,这种现象出现在光天化日之下,有损你们平顶山政府的威信,也会给你们平顶山政府丢脸,这属于丢脸丢到家门口了!!!!!!坐等回复
回复信息
交警支队
2019-06-11
广大群众如发现我市公安交通民警在执法执勤中存在不规范和违规违纪的行为,请及时到平顶山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纪委反映,或直接到市公安局警务督察支队和市纪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进行反映,我们将严格按照规定进行处理,欢迎广大群众对我们民警的执法执勤行为进行监督。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