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1937
投诉
2019-05-16
宝丰县闹店镇政府欠款不还
宝丰县闹店镇政府2017年6月通过政府采购方式向我单位(宝丰县杨庄镇南方办公家居店)采购办公家具一批计;七万零九百肆拾元,(¥;70940.00)采购完成后我方一直催讨货款,对方以单位没钱为由,拖欠至今也未支付。希望贵单位百忙中过问此事,以维护政府的公信力及我们的合法诉求,再此我将感激不尽。
回复信息
宝丰县人民政府
2019-05-31
经闹店镇人民政府调查,该反映人反映问题属实。闹店镇政府委托主管财务副镇长李朝旭与反映人杨奇章联系沟通,并达成还款协议:总货款70940元于2019年农历春节前分三次付清,该反映人同意此方案。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