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1954
投诉
2019-05-19
小区楼下饭店油烟噪音扰民
平顶山新华区凌云路塞纳城雅苑一号楼路南饭店名叫虾镇鲜 厨房环保设施不达标 油烟排放及噪音造成居民不敢开窗,夜里在路边设露天夜市,吵闹到凌晨,严重影响楼上居民生活 此事也曾反映给城管,和小区物业 都得不到及时解决 所以恳请市长在百忙中过问此事以息民愤
回复信息
新华区人民政府
2019-05-23
针对反映佳田塞纳城小区内虾镇鲜饭店厨房环保设施不达标,油烟排放及噪音造成居民不敢开窗的情况,我区城市管理局于2019年5月20日到现场进行检查,发现该饭店是新开业饭店,厨房油烟净化设备符合标准。下一步,日常巡查工作中,重点加强对该饭店油烟净化设施使用情况的检查。 针对反映虾镇鲜饭店设露天夜市,影响居民生活的情况,我区城市管理局当场责令该饭店即日起停止店外经营行为,避免夜间经营噪音扰民的情况再次发生。该饭店负责人表示立即整改,积极配合工作,店内经营。下一步,我区城市管理局将加大对该区域的巡查管控力度,清理取缔违规占道经营等行为。 感谢市民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如仍有疑问,请联系0375-2390216。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