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2043
2019-05-26
高阳小区电动车电瓶频频被盗,无人管理
本人于高阳小区5栋居住,今年3月份、4月份各丢失一块电动车电瓶,各于当日报案,至今处理未果,咨询本楼栋邻居丢失电动车电瓶严重;如今法制社会,监控犄角旮旯安装都有,为何一个小毛贼竟抓不到,频频祸害人民;是否认定为电动车电瓶市场管理混乱,脏货流通猖狂,电瓶流通手续办理混乱,有关部门监管不到位,不作为;且电动车已经上过拍照且办理保险,如今保险公司不赔,派出所处理未果;希望市长为市民做主,督促有关部门办理案件。
回复信息
高新区管委会
2019-06-06
经调查,该群众所反映的问题,与高新公安分局受理的两起行政案件(受理编号为:A4104600300002019030019和A4104600500002019040010)为同一起案件。案件发生后,高新公安分局视频中队民警根据发案时段,及时调取了相关监控录像,全力摸排,集中警力,目前正在全力侦破案件。针对群众反映的治安问题,我区将采取以下整改措施: 1、组织社区民警排查高阳小区治安隐患,对发现的小区围墙缺口,协调物业公司及时修理。 2、协调物业公司调整摄像头对准位置,便于精确识别人像,及时维护小区监控录像,保证监控探头发挥实效。 3、社区民警组织巡逻力量加强夜间巡逻力度,压控发案,争取抓获现行。 4、组织办案民警、视频侦查民警扩大视频调取范围,争取获取有价值的线索。 5、办案民警及时与报案人沟通,通报工作情况,争取报案人理解。 关于保险理赔问题,经与平安家园保险公司沟通后,根据保险条款,保险公司只针对整车丢失理赔,电瓶单独丢失不予理赔。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3987918。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