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2050
投诉
2019-05-27
工地施工
新华区冠瑞财富广场施工工地水利局正后方正在施工的楼在夜间施工期间造成特别大的扬尘.伴有水泥颗粒,没有抑尘和喷淋措施,造成湛河区家属院13号院1号楼的居民无法开窗通风,院内私家车上全部都是水泥颗粒和水泥,造成财产损失。
回复信息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06-10
接到信件后,我局高度重视,针对网民反映的问题,经核实,冠瑞财富广场2号楼目前处于准备外粉施工阶段,1号楼主体结构施工,楼体外部搭设脚手架全部挂满安全网封闭。施工现场主楼(1#、2#)距离南侧家属院约20米,施工现场与家属院中间是市政道路已经搭设安全通道,满足相关规范要求。要求该项目再次加强防护,加强管理,增加安全宣传警示标语、夜间警示灯,同时加强对外粉作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做好友邻互鉴,加强文明施工,消除居民出入存在的安全隐患。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