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2054
投诉
2019-05-28
鹰东时尚驾校不退还未考试部分的学费
2018年我父亲在鹰东时尚驾校(建设路东段平东货场东门),驾校报名参加驾驶证培训,2019年3月25日我父亲因心梗过世,在整理遗物时发现驾校学员卡一张,没有找到收条合同等,后去驾校咨询,驾校给出的答复是说我父亲参加了科目一考试和科目二的练车,随即向驾校申请退款,只给退款600元。这期间我在网上通过父亲信息查询到,只参加了科目一考试(并且未通过,没通过科目一怎么能参加科目二的练车?),我父亲报名费是多少我也不知道,家里比较困难,要不是也不会为了这千把块钱大费周折,希望市长为作主,帮我要回没有开始练车的费用。以上所说都能提供证据(火化证明、学员卡等、科目一的成绩单,我父亲身份证号410402196204063010)。
回复信息
市交通运输局
2019-06-12
经核实,投诉人父亲在鹰东时尚驾校报名参加驾驶证培训,刚刚考过科目一。经对投诉人所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投诉人所反映其父亲离世的退费问题,鹰东时尚驾校已与该投诉人沟通,驾校同意于2019年6月15日前退还该投诉人1000元费用,投诉人已认可同意,达成和解。我局要求鹰东时尚驾校在未来的经营过程中,加强内部管理提高服务质量,通过此事,举一反三,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力争做到让每位学员都满意。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