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2058
2019-05-28
新华区香山脚下吃水难 城市快速发展下的遗忘之地
新华区香山脚下十一矿连庄村南有新城区如火如荼的建设,北有香山寺旅游区的规划,应该是个基础设施完善的美丽乡村,但是连吃水都是件难事。连庄村不大,但是在煤矿繁荣时支撑了很多人的致富梦想,富了他们,却给我们留下了一堆问题,脏乱差到处可见。这样一个早早起来的小山村,本应该借助一日繁荣,依托新城区、香山寺发展成宜居之地的,但是目前的连庄你能看到大大的污水沟还在流着黑水,你能看到村民在挑水吃!很悲哀。吃水难已经好多年了,我们这些外出的人也很想回家发展,但是想想水都吃不上,还谈什么幸福感!目前连庄村南部一天定时来水一个小时,但是也看心情,有时几天不送水或者送水时间极短;北部压根就没有水,只能挑水吃。尤其是道路冬天更是作难。敬爱的领导我们不是偏僻山村,不是疲困村,甚至是繁华之地,为什么会是这样的生活条件呢?
回复信息
新华区人民政府
2019-05-31
经调查,连庄村所在区域日常生活用水由平煤神马集团十一矿架管提供,确实存在供水时间短、水量较小的情况,特别是2018年冬季曾出现因天气原因导致水管被冻,无法供水的情况。连庄村两委多次与平煤神马集团十一矿沟通,要求增加供水时间,解决村民吃水难的问题,但一直协调未果。 2019年5月,连庄村投资1万余元,自行购置增压泵和胶管等设备解决村民吃水难问题。目前,连庄村村民吃水难问题已得到解决。 感谢市民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如仍有疑问,请联系0375-2060369。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