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2152
投诉
2019-06-06
小区停水几天,物业不想办法解决住户的用水问题
小区的水泵坏了一个,还有一个水泵,刚开始还有点水可小,做不成饭,洗不成衣服,天热的洗澡都不行,从6月4号开始就没水了,连上厕所都冲不成了,在小区群里说了好几天物业也不说明原因,后来没水了,投诉到社区了,物业的人才说水泵坏了,修水泵的回家收麦了,收完来修,这都几天也没人修,问物业啥时来修也不回复,现在都影响生活了,修水泵的收麦了,那不会再找别人,这明显就是不把住户当回事,天热用水很重要,这都不关心,任何事都是一拖再拖,收钱时就可积极,说交不上停水停电什么的威胁住户
回复信息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06-18
接到信件后,我局高度重视,针对网民反映的问题,经核实,新华区西市场五星小区所用自来水管网,属于矿务局供水总厂的管网,不在我局管辖范,建议重新派发。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