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2200
2019-06-11
新城区新城中心夜间施工,环保城建部门相互推诿
张市长: 我是新城区清风路与福佑路附近居民。我们这里的新城中心项目长期夜间不间断施工,噪音很大。我们投诉12369热线,环保部门说归城建执法管,让我们拨打12319。12319城建局说夜间施工归环保管。两个部门就这样反复推诿,连续几天投诉都是这样答复。希望领导关注,给附近居民一个安静祥和的生活环境。
回复信息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2019-07-15
您好!您的诉求件已收悉,现将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经调查,12369热线是市生态环境局投诉电话,新城区环保部门没有12369热线。新城区环境保护局随即派专班到问题现场进行查看,发现并没有夜间施工现象。经仔细了解得知,所反映的长期夜间施工问题,前段时间确实存在过,据工地负责人介绍是因为混凝土浇筑工序特殊,一旦开始浇筑商砼就不能停止。下一步,新城区环境保护局将安排专班每天晚上对辖区内所有建筑工地进行不定时巡查,如发现有夜间施工行为将当场予以制止,为居民创造一个安静祥和的生活环境。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