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2250
投诉
2019-06-13
惠泽园小区东门到西门之间市政车位被恶意毁坏占用
惠泽园小区东门和西门之间,有市政府划的免费停车位,被个人私自占用,装地锁,更有甚着直接毁坏地基,在车位上埋大石头,严重影响市容,影响市民的生活,在车位上挖地基毁坏路面的是一家开锁公司,他一个开锁公司自己占用了六个市政车位,有两个停他自己家的车,其他的车位上,要么埋大石头,要么停着一辆废旧三轮车,还有装地锁,可谓蛮横霸道,别人的车想往他门前的车位停,他就辱骂,希望政府能够重视一下,市政府的免费车位,是为了方便人民群众的,不是给他一家人划的车位,他这样即毁坏了路面,又影响市容市貌,还给周围的群众出行带来了不变。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19-07-26
经调查,惠泽园小区东门到西门之间的确有人恶意占用公共停车位,7月17日我区执法人员依法将惠泽园小区东门和西门之间人行道上恶意停放的破旧三轮车和大石头拉走。同时逐一上门告知附近商户不允许违法私自占用公共停车位。 通过此次治理有效改善了惠泽园小区门口的停车规范和市容市貌。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