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2357
投诉
2019-06-20
开发商逾期交房,电话联系不上!
平顶山中房印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房荣域紫汀苑项目延期交房开发商不出面解释,不支付违约金。交给销售公司解释,销售公司说的理由根本不成立,打开发商电话没人接,这就是平顶山的国企开发商没有一点信誉,第一次推迟交房就不出面解释,这是为再次推迟交房做准备么?为什么平顶山就没有按时交房的开发商?难道平顶山的房地产市场以按时交房为耻么?
回复信息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06-21
接到市长信件201912357号后,我局高度重视,针对网民反映的问题,经核实此件不属我局管辖范围,建议由房管中心办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 .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