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2442
投诉
2019-06-24
货车进市与限行区域通告不符
尊敬的领导: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在平顶山日报、晚报公开发布《关于市区划定区域实施高污染车辆禁行管理的通告》,自2018年9月17日施行,到2019年9月16日止,有效期一年。《通告》第三条规定:禁行区域除黄河路(西环路至开源路段,只允许由西向东行驶;开源路至昆阳大道路段禁行)外,不含上述各条道路。那么,从昆阳大道进入平安大道为什么不行呢?平安大道(鹰城大道路口至昆阳大道段)、鹰城大道(平安大道路口至西环路段)以及平安大道(西环路口至龙门大道段)都不属于禁行道路,为什么要办理通行证呢?望领导给予答复
回复信息
交警支队
2019-07-11
2018年9月11日,为切实改善空气质量,按照市文明城市创建、百城提质建设和环境污染防治攻坚要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公开发布了《关于在市区划定区域实施高污染车辆禁行管理的通告》,其中老城区禁行区域为:昆阳大道(许南公路)以西、平安大道(鹰城大道路口至昆阳大道段)以南、鹰城大道(平安大道路口至西环路段)以南、西环路(鹰城大道路口至平安大道路段)以东、平安大道(西环路口至龙门大道段)以南、龙门大道(平安大道路口至平宝大道路口段)以东、平宝大道(龙门大道路口至西环路口段)以北、西环路(平宝大道至黄河路口段)以东、黄河路以北。禁行区域除黄河路(西环路至开源路段,只允许由西向东行驶;开源路至昆阳大道路段禁行)外,不含上述各条道路。 近年来,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形势持续严峻,但通过平安大道东段、鹰城大道(原北环路)、西环路、龙门大道等道路前往宝丰、郏县、汝州等地的过境重型货车大量通行,而平安大道东段、鹰城大道、西环路等道路距离市区较近,对市区道路扬尘污染和尾气排放污染产生较大影响。对此,经市政府研究,决定对平安大道东段、鹰城大道、西环路等道路实施区域限行,允许为确需在上述道路通行的车辆,且符合环保要求的重型货车,办理入市通行证予以通行,其他过境车辆予以绕行。同时,由新华区、卫东区、高新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以及叶县、宝丰县政府(管委会)负责,组织辖区环保、交通、公安、住建等部门在城市主要出入口设立联合管控站点,严管严控重型货车违规入市。 为了平顶山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切实取得实效,请广大机动车驾驶人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平顶山市人民政府规定通行。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