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2629
举报
2019-06-30
平顶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占股非法p2p软件
叮咚钱包作为在北京东城区注册的一家理财平台软件,现公司负责人已经失联,疑似跑路,并且本应该到期的钱目前无法取出,受害人数万余人,金额数亿元,经过天眼查看到信息,此公司最终持股人为平顶山市发展与改革委员会,持股高达80%,目前北京市东城区经济侦查大队已受理此案件,正在搜集投资人信息,还请平顶山市政府关注此事,相信有一天终会水落石出。
回复信息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07-12
市长信箱转来的平顶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非法占股P2P软件相关信件已收悉,现将具体情况说明如下: 一、我单位不是平顶山市通用电器厂的主管部门。 二、我单位不是平顶山市通用电器厂的出资人。 三、我单位不涉及占股非法P2P问题。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