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2668
投诉
2019-07-02
商务局七彩虹幼儿园存在安全问题
商务局七彩虹幼儿园没有暑假,但是在别的学校都放假之际,幼儿园进行装修,但是孩子还正常入园,操场上全都是装修工具和材料,占据了半个操场,还有钉子石头,也是到处都是。但是幼儿园还要求幼儿外出活动,幼儿连活动的场地都没有。在外活动时,孩子会随手捡起钉子和其他的东西。这样带来了很大的安全问题。幼儿园无法保证幼儿的安全场地。为什么不能放假,进行装修。既然没有假期,就不要装修,到处都是施工人员和施工场地。
回复信息
市商务局
2019-07-16
详细回复内容请看平顶山市商务局关于对平顶山市七彩虹幼儿园存在安全问题的调查回复。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