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2706
举报
2019-07-04
举报口腔医院监考官作弊
举报平顶山市2019年6月15日到结束口腔面试作弊行为。考官为市口腔医院,考试当天准考证要求所有人穿白大褂,市口腔医院的考生穿得的服饰都是他们自己医院的,颜色明显不同,自己医院的考官让他们全部最后考。打分用的铅笔可以涂改,我先考完根本没见口腔医院十几个考生的人,这里面有的都没培训,也没考试,后来他们医院全部过关。有通过率当天下午40多个人,给普通学员打低分不让过,也可以查当天监控和当天学员为证,我们含辛茹苦学习一年,培训6天面试60分都考不了,刚毕业的小娃娃啥都不太懂都过了,何其不公。请有关部门查处。一问口腔医院学员和普通学员穿的衣服明显不同算不算违规,准考证明确规定穿白大褂二问考官铅笔打分是不是能涂改?三问手掌肩膀写字算不算作弊四问监考官让口腔医院的学员站最后进,然后让他们和普通学员分开考合不合盲考的规矩?五问我考二小时到结束都没见口腔医院学员的人,到底考没考试?人去哪了?六问新城区崇文学校口腔面试基地是否被口腔医院的承包?全是一个医院的人合不合理?七问面试结果医政科不让查看有国家的规定吗?透明公正在哪里?
回复信息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9-07-25
口腔医院是平顶山学院二级单位,此件属于平顶山学院受理范围。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