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2766
咨询
2019-07-07
鲁山县光荣之家牌发放
尊敬的市领导好,请问下鲁山县的光荣之家牌什么时候发放,有关文件要求2019年5月1日前必须发放完毕,请问平顶山这边怎么一直没消息?
回复信息
鲁山县人民政府
2019-08-26
收到留言后转交给马楼乡办理,经马楼乡回复:根据《平退役军人明电(2019)17号)》文件实施办法规定,依据本人申请悬挂光荣牌,反映人全家多年前举家外出,长期失联,造成2018年和2019年两次退役军人登记未登记,无法确定申请意愿。2019年6月22日马楼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在排查中发现反映人是现役军人,了解情况后,因为无法联系反映人,而且反映人在村庄无住房,将光荣牌交其奶奶代为保管。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