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3206
2019-07-24
银行卡冻结
市长您好: 您好,我的建设银行储蓄卡于2019年6月25日被河南省平顶山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冻结,银行卡号6217007200018860968,连带本人同行建设银行信用卡因储蓄卡被司机冻结原因也冻结了,还不知道会不会影响我的征信。7月15日去平顶山公安局递交材料,但负责办案的警官不收,说账户收到了黑钱要承担责任,说要不把钱退给受害人。可是我从来没做过违法犯罪的事情,我自己收没收到黑钱我也不知道,而且我也不知情,更不了解是什么情况而冻结,我自己也是受害者,我被冻结了都无处申冤,我正当的钱要还给哪个受害人呢,我银行账户里的钱是我好不容易凑到的买房的首付款,并不是什么黑钱(所有的证明文件都在材料袋中能证明自己是受害者),然后最后也没有告知具体什么导致冻结,让回去与交易平台联系要账户证明,要么就等到破案,现在一个月了还是没有消息,电话这几天没人接,我的血汗钱就这么无辜的冻在里面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解冻,因为被冻结我生活很困难,严重影响了我的正常生活,我实在不知道怎么办了,找到网站向市长求助,求市长明察,本人诉求:1、为何要冻结我的个人积蓄;2、为何没提供确切的法律与事实依据就冻结我的银行卡;3、为何按要求递交的证明材料不收;4、为何配合公安与交易平台做调证处理也没有告知进展;5、什么时候能处理解冻,归还我的血汗钱。看到求助信麻烦回复下,谢谢!
回复信息
市公安局
2019-08-20
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对网民反映情况高度重视,专门安排人员开展调查。经查,矿工路分局与市公安局反电诈中心在办理“2019.6.18平顶山市新华区夏某霞被诈骗案”时,发现尾号为60968的中国建设银行卡系涉案账户,2019年6月25日被市局反电诈中心予以冻结,截至时间为2019年12月11日。2019年8月14日,市局反电诈中心将有关情况向该网民进行了通报,告知其需进一步协助案件调查。目前,案件正在依法侦办中。如有问题请您直接向办案单位联系(具体办案人员为:王警官,焦警官 联系电话:13837530637,17538699996)。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