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3234
投诉
2019-07-25
鸿鹰小区南侧工地半夜水泥罐车作业噪音严重扰民
鸿鹰小区南侧工地半夜水泥罐车泵水泥作业,噪音特别大,这几栋楼的邻居投诉多次无人管理,每次都是晚上10点半以后开始,请有关部门出面协调一下让他们白天作业吧,吵得老人睡不好血压也高。
回复信息
市生态环境局
2019-08-26
2019年7月25、29日,群众通过市人民政府互动交流平台反映:卫东区鸿鹰小区南侧工地夜间噪声扰民。 反映的鸿鹰小区南侧工地属于太和京华御园项目,东侧为卫东区残联康复中心工地,南侧为大营一期棚户区工地,北侧为鸿鹰小区,西侧为大营二期棚户区工地。施工单位为平顶山市中进建设科技有限公司,规划建设4栋居民楼,总建筑面积10958.18平方米。编制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于2015年12月通过卫东区环保局审批(文号:平卫环报〔2015〕14号),2018年10月开工建设,预计2020年年底竣工。 2019年7月26日,卫东区环保局执法人员对反映问题进行现场调查,太和京华御园项目因工程建设进行至混凝土连续浇筑特殊工艺阶段,平顶山市中进建设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7月18日至29日向卫东区住建部门进行了夜间施工备案,并在施工现场及附近居民区醒目位置进行公示后,于2019年7月25日组织了连续施工作业。施工过程中商砼泵车及振动棒有明显噪声,存在夜间噪音扰民现象。 平顶山市中进建设科技有限公司在组织施工前已向住建部门履行了施工备案手续并进行了公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中关于夜间施工的相关规定。 卫东区环保局执法人员采取告诫的方式,要求平顶山市中进建设科技有限公司加强施工管理,依法文明施工,最大限度降低施工噪音对周边居民生活影响。告诫施工单位后,卫东区环境监察执法人员对施工单位现场进行了复查,该工地能够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的相关规定,做到依法、文明施工。 经 办 人:王艳卫 电话:3992859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