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3237
举报
2019-07-26
平顶山市运动家健身服务有限公司以售卡为名诈欺圈钱
平顶山市新华区运动家健身俱乐部于2019年6月宣传开业店庆一周年办卡优惠活动,本人于2019年6月14日参与活动刷信用卡1079元办会员卡两年。2019年7月25日该健身房突然宣布与其他健身房合作经营,升级改造,7月29日起会员携带本人健身卡到指定健身房换卡锻炼。该店在未告知会员前提下突然关店并宣布强行换店,并且不退卡不退钱,在明知经营有问题的情况下掩盖事实,大肆以店庆为名办卡圈钱,受骗群众现已达到87人,该诈欺金额巨大,人数众多大家不愿意被转会员,只希望能够退款,希望有关政府部门能够重视,并为受骗群众讨一说法并解决。
回复信息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09-02
    我局已通过多渠道接到该投诉,经调查,该健身俱乐部经营者王鹏由于经营不善,无法继续经营下去。其所有会员将通过协商分流到其他健身俱乐部,并保证会员的各项权益不受损失。6月5日,该健身俱乐部停止营业,6月6日新华区市场监管局曙光街所执法人员对消费者投诉进行了登记(该俱乐部共有会员1677人,已登记300余人,其它人员由于各种原因暂未登记)。     随后,曙光街所安排专人督促该健身俱乐部负责人王鹏拿出具体方案及时安置会员,并及时向消费者及代表通报情况,该俱乐部出具了安置承诺书。6月14日,运动人家健身俱乐部与炎华健身俱乐部西体育场店达成协议,炎华西体育场店同意接收其全部会员,并公示了会员接收方案。新华区市场监管局曙光街所工作人员及时与消费者代表进行了沟通,解释和说明了相关情况,确保消费者权益不受损害。     7月2日,曙光街所第二次组织消费者代表和经营者王鹏进行了现场调解。双方在曙光街所工作人员的主持下,进行了调解,但仍未达成一致。曙光街所依据《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处理消费者投诉办法》有关规定,出具了《消费权益争议调解书》,并告知消费者可依法向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     在做好经营者和消费者调解工作的同时,针对运动人家健身俱乐部的现状,新华区市场监管局曙光街所依据有关规定,于6月23日将该经营户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并向社会发布了警示提醒。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