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3311
建议
2019-07-29
平顶山市发改委和财政局什么时候开通网站?
根据国务院相关规定政府部门应该建立部门网站,公开政府信息接收人民监督,平顶山政府大多局级单位已经开通网站,但是发改委和财政局一直没有开通网站,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政府网站是门户,是企业和投资者关注政府信息和获取权威信息的主要渠道,对社会各界人士了解平顶山极其重要,特别是发改部门和财政部门,投资者目前无法通过发改委政府网站了解到平顶山的投资重点、投资政策,也无法通过财政局网站了解到平顶山政府的基本财政信息,无法为投资决策提供帮助。同时法发挥政府网站监督职能,政府门户网站也从侧面显示出一个地方的开放程度,因此建议市政府尽早开通发改委和财政局网站,同时梳理政府网站披露信息和更新速度,让社会各界了解平顶山,投资平顶山。
回复信息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08-07
因我委信息中心负责政府门户网站工作,我委政府信息公开事项包括投资重点、投资政策都在政府网站上公布,不需要再建发改委网站。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