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3576
举报
2019-08-20
市十一中在评选优秀教师活动中存在舞弊行为
8.16日上级下发的文件,21日要求上报人员名单,学校推迟到19号上午11.30才通知大家,并且要求大家报名时间就截止到下午。为什么不第一时间通知大家。学校总是习惯这样,背后暗箱操作将一些奖项不经选评总是安排给某些人,可以预料到,这次评选优秀教师应该还是这位集荣誉于一体“优秀教师”,而这些努力工作,兢兢业业的老师什么也得不到。我们要公平、公正
回复信息
市教育体育局
2019-09-04
接到市长信箱反映“市十一中评选优秀教师”的群众来信后,我单位高度重视,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关于留言中提到的文件通知时间问题,因处于暑假期间,且学校办公室文件收发人员于8月14日-8月18日在外地参加市教体局组织的班主任培训,未能及时接收相关文件,学校于8月19日上午从局外网看到文件后,即刻组织人员通过微信办公群、校信通通知并动员全体教师报名参评,在开展该项工作中严格按照经全体教职工讨论通过的《市十一中优秀教师评选办法》规定程序执行,评选工作公平、公正、公开。 本次选拔推荐人员均为学校工作积极、认真负责、工作量大,工作中勇挑重担的优秀教师。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