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3700
投诉
2019-08-29
请张市长明见
张市长,我们是平顶山市城管局城市管理处监察办公室环境卫生办公室的全体职工,前段时间我们给你留言反应单位领导不按政策标准给职工申报缴纳住房公积金问题。城管局用句不属实就能应付了事?能证明他们是按政策申报缴纳的吗?按政策每年每个职工都在涨工资,能把近5年的申报公示吗?我们的工资条从2012起就不公开为的是欺瞒职工。住房公积金是按上年度职工月应发工资申报的我们的应发工资是多少告诉过职工吗?
回复信息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2019-09-16
经核实,市长信箱网名留言反映平顶山市城建监察办公室和平顶山市城市环境卫生管理办公室未按规定核定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少缴住房公积金的情况属实。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已督促单位立即整改,本月内如实核定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并补缴少缴的住房公积金。 感谢您对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如需进一步了解相关政策,请拨打12329住房公积金服务热线进行咨询。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