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3722
2019-08-30
三七街东头南团小区西边小区居住环境恶略
我是三七街东头南团小区西边的小区居民,我们这里一共有四五栋楼,属于开放式小区,没有门卫。以前楼前还有路灯,自6月份以来楼前的路灯也不再亮了,一到晚上,我们这一大片都是漆黑一片,存在非常大的不安全因素。现在是夏天,本来这一片的居民就多,产生的垃圾就也会多,这里最多的一栋楼是7个单元,垃圾桶就只有4处,可是这已经有2个星期都没有人拉垃圾了,楼前楼后都是大堆大堆的垃圾没有人拉,大夏天垃圾堆了2个星期垃圾腐败产生的臭水污水乱流,产生大量蚊蝇,已经严重影响了居民的生活,本来就是开放式小区,卫生没有人打扫,天天院子里就到处都是垃圾,又堆这么多垃圾,我们就像生活在垃圾堆里一样,严重影响我们的生活,影响我们的健康,非常盼望能有人能管一管。
回复信息
新华区人民政府
2019-09-12
市民反映的小区位于市第四十六中学北侧,共有5栋居民楼,216户居民。针对反映小区路灯不亮和垃圾没有清理的问题,负责该辖区的物业公司表示,2019年1月至8月该小区没有居民缴纳物业服务费用,物业公司入不敷出,无法维持基本的物业服务。 经我区西市场街道办事处和该小区业主委员会到小区现场作居民工作,宣传缴纳物业服务费的必要性,截至2019年9月9日该小区居民已过半数补缴了物业服务费。目前,该小区的路灯已可正常使用,生活垃圾正在清理。
回复评价